不二

“可能迟早有一瞬,会忘记这种感觉,好难受…但还好现在活着,还能体验,还能回忆这种感觉…真是…太幸运了……”
只是想,这种念头能冒出来多一点,再多一点…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无题

  灿阳与我

  隔四方玻璃墙

  窗内

  竖着座座题的高墙

  

  啃啊!咀啊!

  就算麻木

  牙齿也得一张一合

  吞啊!咽啊!

  只能憋住

  别让塞入的被吐出

  

  坚持!忍住!

  你会幸福!

  

  幸福?

  我何时与你轻触

  没关系

  待秒针

  将余下死寂的心跳

  一次次划去

  我,就能

  踏出方屋

  

  咱们约定好了哦

  唯一自由的星期六

  让枯瘪的心沾一点你的温度

  

  虽然

  你从未等过我

  不过,我明白的

  咱们又没拉过勾勾

  可是

  你那么难以触碰

  

  算了

  忘了吧

  还可以多塞几道题目

  

  我离自由

  又近了一步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