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可能迟早有一瞬,会忘记这种感觉,好难受…但还好现在活着,还能体验,还能回忆这种感觉…真是…太幸运了……”
只是想,这种念头能冒出来多一点,再多一点…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点点爱

  我会喜欢,但不会爱

  不然,我不会在

  他问我喜欢谁,

  摇头吐出没有

  他不放弃,念出名字

  从教室靠窗的一列,

  开起小小火车

  一个一个开过

  碾过愈快心跳

  每次停靠摇头

  偷瞟那双眼眸

  星光愈熠闪烁

  直到

  他念出他的名字

  到站了

  怦怦,怦怦

  不要,发烫

  按捺,不了

  依赖惯性

  摇头躲避

  星眸

  顿时黯淡

  双双回避

  装作

  无事发生

  风平浪静

  

  我不会爱,只会伤害

  不然,我不会在

  他叫我亲昵,沉默不应

  不许他再叫,否则不理

  明明收藏着一排排

  他送的包装纸,小玩具

  不会在

  他挨我坐下,全身僵硬

  下意识逃躲,悄悄藏匿

  等脑袋回神,心跳冷静

  他保持距离,不可接近

  我已成刺猬,远远尖硬

  

  你,就那么从天而降了

  靠本能,选中我

  从不图谋,无需回应

  纵我威胁反击,轻亲一笑宠溺

  爱,赤裸裸,原生生

  心,冒火星,生火花

  温暖包裹,热烈生长

  跳跃飞舞,耀眼滚烫

  

  你奔向我,带着整个世界

  我只要你,就是整个世界

  至此

  我爱世界,拼命去爱

  

  

评论